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犯拒捕開車衝撞 警轟5槍抓「藥頭太子」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8 12:23

台南鹽水區15日早上傳出槍響,員警在逮捕毒犯過程中,因為嫌犯拒捕,開車衝撞警方車輛,警方連續開了5槍之後,嫌犯才乖乖投降,車上查獲各2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和海洛因毒品。不過這名男子就是台南知名的大藥頭,綽號「太子」,過去因為槍、毒案被逮捕,服刑出獄後常常告誡年輕人要腳踏實地,沒想到自己現今卻做違法勾當,遭到警方逮捕。

圖/TVBS

 
員警vs.嫌犯:「喂,下來,下來。」

巷弄間,幾名男子引起不少騷動,一位男性被拉下車,壓制在住宅旁,前面幾輛車全都擠在一起,火爆場面一觸即發。

員警vs.嫌犯:「下來,你現在是怎樣。」

 
圖/TVBS

名車車頭上留下兩個彈孔,車牌上也留下一個,側邊板金嚴重擦傷,就是因為男子疑似作賊心虛,拒絕警方配合,開車衝撞警方座車,警方為了制止男子,對著車輛連轟5槍。

附近民眾:「鄰居都說(男子)是通緝犯,但我也不太了解。」

附近民眾:「這裡風評最差就是他們這一家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被捕三次以上了,都是做一些非法勾當。」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鹽水區忠孝路上,衝撞警方車輛的64歲王姓男子,綽號「太子」,曾經多次因為槍毒案被逮捕,入監服刑後,常常告誡年輕人要腳踏實地,但是自己卻是知名的大藥頭,做違法勾當!在15日上午8點多,警方聯合其他單位逮人,王男疑似拒捕,開車衝撞警方,警方被迫開了5槍,射破男子汽車左前方輪胎後,才乖乖投降下車,警方也順利逮捕。車內也查獲到20多公克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毒品。

圖/TVBS

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慶源:「王姓犯嫌車子先往後逃竄,逃竄之後再朝警車右前方衝撞,那警察在情況急迫之下才被迫開槍。車上查獲安非他命20公克、海洛因24公克。」

警方擔心王姓男子身上有武器,不敢大意,不過幸好男子身上沒有槍,現場也沒有人受傷,王姓男子也依照毒品罪和妨礙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拒捕#衝撞#藥頭#太子#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