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帶槍警怕小偷? 竊賊反鎖屋內不抓


發佈時間:2009/07/0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看看居然有這麼離譜的事!中央警察大學的一位副教授家中失竊,鄰居發現報警,沒想到新店碧潭派出所的警察一到了現場,發現嫌犯還在屋內,居然說自己另有勤務就離開,留下錯愕的鄰居;而副教授妻子先趕回家後,發現大門敞開,小偷已經跑了,還偷走家中1百多萬財物和珠寶,這讓警大的教授相當生氣,質問要是他的妻女還在屋內,被歹徒脅持,難道警方也這樣置之不理!

警大教授:「他(小偷)是把門這樣反鎖了,所以警察進不來。」

大膽小偷潛入中央警察大學副教授家中,還把門反鎖,鄰居機靈報警,沒想到…!警大教授:「(員警)又接到勤務中心的電話,就說要離開了,鄰居一直在請求警察不要走,如果是我(或家人)在裡面的話。」

對員警表現豈止是失望,副教授氣壞了,而且員警離開後,也沒任何人來支援,讓小偷繼續在屋內大肆搜括,偷走1百多萬財物!

警大教授:「這個櫃子裡面通通被拿出來,一個做警員的應該有專業的素養,但是都沒有,就這樣子不告而別了,比如說我們的里長,他們聽說(這件事)的話,都認為警察怕小偷!」

這位副教授目前還在中央警察大學任教,近幾年家中3度遭小偷,但也直言這一次最是離譜!

新店分局則回應,由於當天員警勤務繁忙,當時附近賣場也有小偷,員警年輕經驗不足,才會沒有向勤務中心通報支援就離開!不過整件事件中,最幸運的恐怕是這名偷兒,員警都到了,還能帶著100多萬的財物安然離開,這樣的好運氣,恐怕連他自己都沒想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916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