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闖台大醫院賣愛心筆 病患拒買竟辱罵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20:41

闖進醫院,向病患兜售愛心筆!台北市一名陳小姐,這個月13日,到台大醫院就醫,碰上一名男子,不斷推銷愛心筆,整整三次,她都拒絕,但對方竟然出言辱罵,陳小姐向駐衛警反應,對方沒再出現,但事情曝光後,不少人指認出來,這名推銷員,不是第一次在醫院出沒,可能最近天氣太熱,才會跑進醫院,台大醫院表示,會加強管理。

圖/TVBS

 
醫院內戴眼鏡男子,手裡拿著愛心筆,向等看診病患,與陪病家屬一個個兜售,對方不願意購買,態度還相當不好。

遭辱罵病患陳小姐:「第一次我不理他,第二次我也不理他,我第二次不理他的時候,他就罵我髒話,第三次我就報警。」

圖/TVBS

推銷愛心筆的地方,就在台大醫院舊院區,陳小姐13日,在候診間等看病時,碰上男子推銷愛心筆整整三次,身體不舒服,不想被打擾,結果遭對方出言辱罵,相當傻眼。
 

遭辱罵病患陳小姐:「我是第一次在醫院,遇到這麼誇張的,因為我覺得,醫院不是一個推銷的地方,他就這樣子不滿還罵我髒話。」

陳小姐把經過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說,這名賣愛心筆男子,之前都在高雄,更有人說,在高雄長庚看過他,跑到台北去讓他們好驚訝,而這也不是男子,第一次被民眾直擊這樣的行為。

圖/TVBS

今年四月,醫院因為防疫,進出還是有管制,有民眾也看見,這名男子在台北榮總兜售愛心筆,如今隨著醫院解封,更是到候診間一個個推銷,行徑相當囂張,其實男子賣愛心筆,遭拒絕仍繼續兜售,甚至辱罵病患,涉及強迫推銷,與公然侮辱,儘管醫院是公共場合,但還是有所區分,可能自找麻煩。

律師陳德弘:「在病房外就是公共領域的話,他不會涉及到侵入住居,但是場所管理人,有做出一定規範的話,場所管理人是可以請他離開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推銷員趁機溜進醫院,臺大醫院表示,會再加強巡邏,防堵兜售愛心筆情形,就怕濫用民眾愛心,也影響病患看診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心筆#推銷#辱罵#台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70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