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識8年天人永隔 少年借友機車釀悲劇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5 20:00

持續追蹤一死三傷車禍!雙載的少年,從國小到高中都是同學,平時玩在一起,事發當晚,他們是借朋友的機車夜遊,傷者父親質疑,員警撞上小籠包店,又倒退嚕撞小吃店,這過程兒子被輾過,但警方表示,車子會倒退,是因為瓦斯桶外洩,結果倒退時,少年卡在車縫,對於家店損失會賠償。

圖/TVBS

 
穿著紅色t恤,一頭咖啡色齊瀏海,他是16歲的陳姓騎士,在這場車禍中不幸身亡,至今都讓家屬很難接受。

陳姓死者父親:「她(妹妹)跟哥哥講說,哥哥你不要擔心,爸爸媽媽我會照顧,他阿嬤還在哭 很難過,他很乖 很認真(很認真),很愛工作。」

眼淚不停在眼眶打轉,陳爸爸神情看起來疲憊,只知道兒子要出去找朋友,結果這一去,就沒再回家,而這次的雙載機車中,後座的蘇姓少年,也因為車禍手腳骨折,做爸爸的除了陪伴之外,心中有所疑慮。

 
圖/TVBS

蘇姓少年父親:「我們正常人要倒車,不可能以時速這麼高的東西,去撞一個東西,弟弟有說,警車從他手跟腳把他輾過去。」

還原整起事件經過,因為警方接獲一通,10多名年輕人在文化、大智路口持棍棒聚集的通報,線上警網啟動加強巡邏機制,結果在民權和弘園街口發生車禍,但蘇爸爸質疑的是,當時警車撞上小籠包店後,為何又倉促後退,兒子說,就是在這時候被警車輾過,但警方表示,撞上小籠包店後,出現瓦斯桶洩氣的情況,緊急後退,不料蘇姓少年卡進車縫,遭到拖行,除此之外,造成店家的損失也會賠償。

圖/TVBS

陳姓少年一家,是三峽在地的大家族,爺爺奶奶經營知名土雞城,甚至拓展了2間分店從國小到高中都和受傷的蘇姓少年是同學,這回和其他友人借車竟然出意外,肇事的過失傷害責任,因為騎車少年死了,難以歸咎,一場深夜車禍,讓兩名認識8年的少年,從此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賠償#損失#瓦斯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6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