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院會取消六都列席「藍憂斷線」 蘇:會再安排


發佈時間:2020/07/13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5:40

郵局緊急宣布實體券開放預購,想疏散排隊人潮,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提到,一開始大家會很踴躍,希望大家如果不急著用,可以晚一點領。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提到希望六都院會可以恢復列席,蘇貞昌說因為疫情影響才沒有邀請,如果各市長有意願,未來會在安排。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唐鳳政委是很強,但我好像沒有受他『腦波』影響。」

這意思是院長也領紙本券,不會理會唐鳳極力宣傳的數位券嗎?但或許就是紙本券太搶手,郵局緊急宣佈13日開放預購,似乎就是怕15日人潮一多,影響到郵局的原本業務。

行政院長蘇貞昌:「剛開始大家會很多人在同一天,難免就會排隊就會有擁擠情形,你如果不急著用不急著領,你可以後面一點,輕鬆一點才領。」

 
圖/TVBS

蘇院長要大家三倍券晚點領,但另一件事,非自家的縣市首長都希望,越早越好,因為先前受到疫情影響,行政院會取消六都首長列席!

新北市長侯友宜:「行政院的院會是一個非常重要,對六都的溝通是一個非常順暢的管道。」

台中市長盧秀燕:「如果能讓我們列席,或是派代表列席也都很好。」

不過蘇貞昌似乎給了軟釘子!

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會有邀請六度市長列席,我們都體會市長都非常的忙,也看到防疫期間更忙,防疫期間一方面基於人數控制等等,這段時間沒有邀請。」

圖/TVBS

畢竟少了面對面的機會,地方首長想見面討資源,或是表達感謝之意,只能像這樣,肉身攔車!

 
行政院長蘇貞昌:「他馬上揮手我馬上停下來,大家稍微聊了一下就這樣,大家都有看到,彼此感謝很多,也互相加油打氣。」

院長口中彼此間的加油打氣,也開啟了另類的溝通模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三倍券#院會#列席#侯友宜#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4

0.6668

0.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