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突發口角? 目擊者:街口疑有埋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14:07

當著朋友的面,被人持刀刺死,但一群人卻在警方來後鳥獸散,留下死者躺在地傷,後續死者友人被叫回派出所,了解當時狀況,才得知,當時死者要盡地主之誼,招到從桃園南下的朋友,沒想到酒後與其他酒客起衝突,慘死刀下。

圖/TVBS

 
記者林佑璇:「雙方聲稱他們是在舞廳這邊臨時起了衝突,不過有目擊者表示,在附近的街口已經看到有人疑似在埋伏。」

目擊民眾vs.記者:「一大堆人在那邊打,還有在打,對還有在打然後我馬上迴轉,一堆人就閃到旁邊了,但是有看到他們是有拿刀還是什麼在砍,還是說只有...磚塊,我只看到磚塊而已,有看到磚塊在打,對啊,他們還有很多人在旁邊,好像在那邊埋伏這樣。」

圖/TVBS

真的只是因為看不順眼起衝突嗎,死者的友人陸續被叫到警察局,但他們卻說,當時林姓嫌犯喊了一句看什麼,雙方就爆發衝突,對方拿出刀械砍人,只是林姓嫌犯身上為何持有刀械,是預謀還是突發的口角衝突,至於把人往死裡打,狠砍數刀斃命
 

圖/TVBS

救護車趕到時,人已經躺在地上,滿地是血,沒了生命跡象,搶救後不治,而死者是名41歲的李姓男子,拿刀砍人的林姓兇嫌人跑掉了,一早再次約談死者同行的朋友到警局說明,發生砍人事件後,朋友們一哄而散。

根據警方了解,死者一行人9日有朋友從桃園南下,死者盡地主之宜,招待朋友到美麗華舞廳消費,初步朝向酒後起衝突,還有沒有其他原因,要等收網逮到主嫌,一切才會直相大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廳#埋伏#口角#刺死#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669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