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疑互看不順眼 街頭扔加工炮較勁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21:30

新北樹林街道上,半夜驚傳爆炸聲!7日凌晨,兩派人馬來到樹林的山上看夜景,疑似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先是開窗丟炮攻擊,對方不甘示弱也回丟兩次鞭炮,而且這鞭炮都經過加工。雙方你來我往,在街上亂扔危險物,不少民眾看到全嚇壞。

深夜的大馬路上,20幾輛車在現場,來回繞來繞去,兩方人馬較勁意味濃厚,就在這輛白色轎車出現後,下一秒。

 

砰的好大一聲,馬路邊冒出大量濃煙,隨即往上飄散,而看了看現場,雖然沒有人經過,但這起爆炸,不是意外。

目擊民眾:「我知道最後一輛好像白色的車,轉彎過去,窗戶邊就有火花,碰,看得好震撼,我還嚇一跳,我們是聽到兩聲。」

附近民眾:「我有聽到碰一聲,在裡面聽到的。」
 

而且炸裂聲,還不只一次,連續出現三聲,附近民眾聽到全嚇壞。

圖/TVBS

事發現場就在,新北樹林的大安路上,7日凌晨2點多,兩方人馬到山上看夜景,疑似互看不順眼,勢單力薄的一方,先是開窗丟炮攻擊,對方不甘示弱,扔出兩次鞭炮回擊。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民眾疑似行車糾紛,在本轄大安路上,在車內丟出疑似加工過的鞭炮,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實際回到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來回拍照蒐證。

記者vs.警方:「(那個是電池殼對不對?),不是,那個它應該是用鋁箔紙。」

圖/TVBS

原來地上這些,全都是加工後的大龍炮,要是不小心砸傷人,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火速將涉案人馬通知到案,就只因為互看不順眼,竟然丟炮突襲,行徑真的太誇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大龍炮#亂扔#互看不順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13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