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擅闖西子灣危險海域 3人溺水1不治

記者 莊雁程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中山大學海科院旁的海域,下午傳出溺水意外!從台中到高雄玩的3名年輕男子在海灘戲水,不幸溺水,其中一個送醫不治。

波濤洶湧的大浪,拍打在礁石上,一名落水的男子受困在上頭,救難人員不斷拋繩,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順利救起。救難人員:「從這裡上去。」

不過另一名溺水的童姓男子,可沒那麼好運,儘管救難人員用盡各種方式,依舊還是沒有呼吸心跳。搜救人員:「你朋友已經…已經…沒呼吸沒心跳了,已經死了啦!」

聽到不幸消息,才剛從水裡被救出的男子友人難掩震驚,彎腰哭泣。下午3點半,3個大男生從台中到高雄中山大學海科院旁的岸邊戲水,卻傳出不幸。

一陣大浪打來,其中2個人被浪捲走,一人運氣好自行上岸,但22歲的童姓男子,卻再也回不來,急救後,還是宣告死亡。

目擊民眾:「我們看到狀況是那個男生,已經在喊救命了,然後他在喊救命的時候,下面就有一個人已經奄奄一息。」

發生溺水的這片沙灘,明明就是危險海域,高掛著警示牌,沒有對外開放。明明才剛發生溺水意外,仍然有人在上頭聊天玩耍,風景優美背後暗藏危機,一不注意奪走的是寶貴生命。

◎畫面消防隊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682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