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交車「膠條鬆」 男控不認瑕疵車商:正常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20:34

民眾買特斯拉,價值兩百多萬的電動車款,等了快兩個月,六月底交車時,發現後車門內裝膠條鬆脫,車主指控,車商專員回他瑕疵以他們認定的為主,態度讓他難以接受,特斯拉表示,交車後會寄MAIL,希望車主給他們評分跟意見,態度問題見仁見智,但跟一般車商最不同的是,特斯拉能七天內無條件退車。

圖/TVBS

 
投訴車主Paul:「膠條,它是變形的。」

用手指輕輕撥動,膠條感覺有點外凸,交車的當下,車主發現後門內裝有瑕疵,從五月初,他訂一台價值2百多萬的電動車,等了快兩個月,6/27交車時,車主不滿的是,他認為有瑕疵。

投訴車主Paul:「我簽名(交車)之前,我問他,我們不用檢查一下外觀跟內裝嗎,他回了我一句說可以啊,你可以看啊,但是不是瑕疵由我認定。」

 
定格來看,右後車門內的膠條,比較鬆,可以用手撥動,其他三個車門的膠條,都有黏緊,車主認為,膠條沒有影響安全,事後要約回原廠修膠條,又碰壁。

圖/TVBS

投訴車主Paul:「客服是有打來問我什麼時間,什麼時間回廠,可是問題是,他們回廠的時間都是一到五的上班日,一到五的白天,我還要特別請假。」

對於服務品質,特斯拉表示,很重視車主的反饋,因此交車後都有寄MAIL,希望車主回函評分,未來針對維修,除了北部跟臨時站,今年在台中跟南部,也會設服務中心。

車主:「按這個按鈕它都會自己關起來。」

圖/TVBS

特斯拉跟一般車商不同,在於有七天鑑賞期,也就是無條件讓車主,全額退車,其他車商則是在點交上會詳細確認,但很難退車。

汽車達人Bob:「它的電動駕駛體驗太強了,尤其它很多新的科技,都不是傳統車廠可以做得到,所以這些我們講「特粉」,對於特斯拉品質容忍度,相對起來是高的。」

 
車廠經營特性不同,車主在購買前,得各方評估,以免花大錢卻沒有感受等值的,服務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百多萬#特斯拉#電動車#膠條#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54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