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未歸! 懷疑小20歲妻外遇失手毆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19:21

只因為懷疑太太外遇,竟用桌腳狂毆致死!桃園龜山昨天發生一起命案,林姓嫌犯和差20歲的太太,結婚2年多,去年才剛生下兒子,結果懷疑太太外遇,再加上5日外出後,整夜沒回家,兩人先發生口角,情緒激動的他竟拿著組合桌的桌腳,直接狠狠朝頭部重擊,等到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醫生發現傷勢不太對,趕緊通報警方,他才痛哭坦承犯案。

圖/TVBS

 
被送上擔架時,人已經奄奄一息,救護人員緊急處置,送往醫院急救。

只是女子的傷勢全都集中在頭部,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但因為這傷有點怪,醫院通報警方,再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失手打死人的嫌犯,竟是她的枕邊人。

 
圖/TVBS

58歲的林姓嫌犯,和相差20歲的太太結婚後,生下1個兒子,才10個月大,卻下手那麼重,全是因為吃醋惹禍。

7日下午,兩人似乎又為了,太太是否在外有其他要好的男性友人,懷疑外遇,就在桃園龜山的租屋處,發生激烈爭吵,甚至還拿起組合桌的桌腳,直接朝頭部就砸,等到他回過神來,太太已經頭破血流。

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長鄭純家:「目前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全案依殺人罪依法究辦。」

圖/TVBS

警方循線至醫院逮人時,林姓嫌犯痛哭失聲,因為一時的情緒激動,竟然直接把太太打死。

曾姓死者家屬接獲通知時,頓時間不知所措,因為家務事從未對家人提過,過年後更再也沒連繫。

曾姓死者姊姊:「她交這個男朋友,連結婚生小孩,我們都不知道,現在突然告訴我她死了,就叫我上桃園處理。」

 
平時嫌犯是從事清潔工,但近期失業,家中經濟就靠死者在加油站打工,只要有班就上,辛苦工作只為了讓那才10個月大的孩子,能好好長大,但鄰居也聽到夫妻兩人常為小事爭吵,這回又吵架,害的還在襁褓期,一夕間沒了媽媽,短時間更無法見到爸爸。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遇#懷疑#龜山#傷重不治#吃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8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