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喪被關衣櫃! 珉娥揭被AOA霸凌10年自殘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12:47

韓團AOA前成員珉娥,去年5月正式退團後,將重心放在戲劇上。她昨天在IG暴走,揭發曾經在AOA遭受隊長智珉10年霸凌,甚至為此自殘,事後全員包括隊長昨天到她家致歉,她也接受,表示不會再對此事做任何發言。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韓團AOA前成員珉娥,去年5月合約到期後退團,讓不少粉絲失望,3日她無預警PO出酸民要她「滾蛋」的私訊,似乎被刺激到,珉娥寫下長文訴說痛苦,還爆出在AOA遭受隊長智珉10年霸凌。

不久之後,智珉發出一張,寫著「小說」兩字的動態回應,又讓珉娥大崩潰,瘋狂更新8則貼文,還PO出驚悚割腕照,直接點名智珉。

珉娥指稱;「十年來深受她折磨,感覺自己被毀掉了,只想要得到對方一句道歉,智珉在練習生時期還會打人,我因為姐姐變神經病,媽媽因此憂鬱症,當年爸爸去世時,只在待機室裡哭過一次,就被說『妳不要把氣氛搞砸!,把我帶到候機室裡的衣櫃就離開,不久前智珉爸爸也去世,我的心情很奇怪,但因為知道那種心痛,所以去了喪禮,她看到我也哭著說對不起。」珉娥還透露,甚至為此自殘。

 
AOA成員們在事發後,全員一起到珉娥的家,珉娥發文透露,智珉姐姐一進門就是氣沖沖的樣子,很無言,是來道歉的樣子嗎,姐姐還說『刀在哪?只要我死就行了嗎』,坐下進行談話,智珉邊聽邊說「對不起」後先離開,我也決定接受道歉。不只AOA,女團鬧不合,最近還有她們。

曾三度來台開唱的韓國雙人女子組合「臉紅的思春期」,安智煐與禹智潤,是高中同學,安智潤4月退團,3日突然被智煐退追蹤,智潤發動態回應,不管我的個人意願,那位朋友(安智煐)看來更想早點跟我分開,因此我比我預期的更早離開團體,透露兩人不和事實,互揭傷疤都讓粉絲感到心疼和失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珉娥#退團#智珉#霸凌#自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22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