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鬱母刃兒/為懷孕哺母乳 女子停藥情緒失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幸慘死的4個月大男嬰,是張姓男子與太太,結婚4年後的第一胎,事實上,2人從高中就相識,當初要結婚時,就因為女方有情緒問題,長期使用藥物控制,遭受夫家家長反對,而2人結婚後,為了懷孕才停止吃藥,希望可以用母乳餵寶寶,而命案發生後,家屬再度回到現場招魂,還哄騙男嬰不要怕,令人動容。

家屬:「寶寶,不要怕!」

連哄帶騙,還來不及長大,才4個月大的小生命,如今卻變成冷冰冰的牌位,家屬難掩激動,重回命案現場招魂,令人不捨;但更讓夫家不諒解的是,夫妻感情融洽的愛情結晶,怎麼最後卻是如此結局?記者:「狀況怎麼樣?」家屬:「…。」

公公不願再多做說明,因為當初夫家就反對愛情長跑的小倆口結婚,其實張姓男子和太太,2人從高中就認識在一起,而2人的生日只差一天,因為要等工作穩定,結婚4年後,才生了第一個小孩;當初為了要懷孕,太太還為此停了控制情緒的藥物,希望順利懷孕,也可以餵寶寶母乳。

簡姓女子的哥哥在派出所做完筆錄,一路狂奔跑給媒體追,也就是為了保護身心脆弱的妹妹;不過殺子的簡姓女子情緒不穩定,就曾有過在上班的南亞塑膠跳水塔自殺,最後遭到資遣,隔一年也曾鬧開瓦斯自殺。

夫妻2人辛辛苦苦,就為了生下這名小孩,但是結局卻讓人心碎,簡姓女子仍在醫院救治,但張姓男子的家屬相當痛心說,殺了人還是得接受法律制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427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