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白色重機貌似警車 危險超車上合歡山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19:43

連續假期,合歡山人潮爆滿,民眾開車下山時,遇到上山三輛大型重機,單線狹窄路段危險超車,差點對撞。大型重機,白色外觀,紅藍警示燈,看起來像是警車,其實並不是,危險超車還有紅藍警示燈,都違規了。

圖/TVBS

 
駕駛從合歡山下山,差點對撞,嚇得破口大罵。

目擊者:「ㄟ啊!@#$%喔。」

真的太危險,大型重機上山超車,但是這裡道路狹窄,差點和下山車撞在一起,還接連三輛。這匆匆一撇,白色重機,還有藍紅閃燈,彷彿是警用重機。

 
圖/TVBS

不管車型還是顏色,危險超車的白色重機車隊,和警用機車太相像。都是白色,都有藍紅閃燈,不過只是很像,並非警車。

記者vs.民眾:「(像不像警用機車)我覺得是,它有那個閃燈我覺得是,像啊(很像喔)嗯,我覺得還蠻像的。」

危險超車的重機,警示燈分別在後照鏡和腳踏點的地方,警車卻是在後方。

影片內容已經呈現,三輛大型重機,兩項違規。

圖/TVBS

南投交通隊組長李安景:「燈光的部分的話,未依規定使用其他顏色的話,罰新台幣900到1800的罰鍰,妨礙他車或爭道行駛的部分的話,罰新台幣600元到1800元。」

事發在25日,下午三點多,台14甲線,翠峰鳶峰路段,附近店家說,這是日常。

 
店家:「車子要爬坡的話,本身車子的反應會比較慢,那摩托車的反應比較快,他油門一加就上去了,摩托車經常在那裡撞到啊。」

這路段限速30,民眾說經常有車超速,車輛上坡加速慢,重機機動性高,油門一催,就要超車,但是山路蜿蜒狹窄,也經常因此撞車肇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車#合歡山#違規#台14甲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