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前男友指控恐怖情人 時力廖郁賢喊冤


發佈時間:2020/07/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14:03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年2月,才和大22歲的雲科大助教閃婚,事業婚姻兩得意,卻突然被前男友指控是恐怖情人,男方指控廖郁賢,因為不滿他與新歡曬恩愛,就電話騷擾,放話他是渣男,害他的居酒屋生意一落千丈,但廖郁賢反擊,說自己才是被欺負的對象。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他的店生意不好,所以要蹭我的熱度。」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一臉無奈,因為她被指控是恐怖情人。

在居酒屋甜蜜自拍,爆料人就是他,廖郁賢前男友小邱,他說自從在臉書和新歡曬恩愛,就被廖郁賢不斷找碴,並追討10萬元債務。

圖/TVBS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我(當時)每禮拜五都會坐最晚的高鐵,回去台北,就是幫他開店,而我說10萬,也不是跟他討10萬,這也不是我應該得的,而是他欠我的沒辦法算。」

廖郁賢反駁,當初是自己一手幫前男友開店,還設置IG粉專損失難以估計,反而是對方的女友用計,找其他議員欺負她,連訃聞請款都被放大檢視。

某雲林縣議員:「但是就是說,在這個議員的訃聞裡面它的初稿裡面是沒看到她的名字。」

圖/TVBS

有雲林縣議員指控,廖郁賢爺爺過世,原始版訃聞沒印她的名字,廖郁賢卻自己印別的版本,好申請十多萬補助款。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有啊有我的名字,那個訃聞是有我爸的名字,我的名字,議會的規定是這個規定實在非常扯。」

廖郁賢痛批,是議會奠儀互助金規定本身不合理,而自己也因為2歲被家族拋棄才不出席葬禮,但訃聞本身沒問題,只是接連遇到感情家庭爭議,多少對形象有所衝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廖郁賢#債務#新歡#騷擾#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449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