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上「蛇行競速」互不讓釀撞 2車毀損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3:06

國道上蛇行逼車,兩車發生碰撞,這是發生在昨天下午三點左右,在國道二號東向14公里處白車跟黑車互不相讓,從最外側蛇行到最內側,最後發生碰撞,兩車毀損,駕駛不只要修車,挨罰並且吊扣駕照還要負刑責。

圖/TVBS

 
白色車輛從內側車道,往右切再往右切,這時外側車道出現一輛黑色轎車,但白色車主似乎沒有要禮讓的意思,硬是把黑車擠到路肩,而黑車不甘示弱,一個加速往前衝,把白車從最外側擠回最內側,兩車平行競速,往前沒幾公尺,黑車突然往左,白車應聲撞上分隔島後停留在原地,黑車則是受到反彈力道,滑行到外側車道後停下,兩車這樣分分合合,擦出的不是愛情火花,而是激烈衝突。

事發在29日下午3點左右,國道二號東向14.4公里處,兩名汽車駕駛疑似互相飆速,在國道上蛇行逼車,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圖/TVBS

交通組長林成家:「本大隊將依法處罰,有關雙方涉及公共危險罪部分,將依法偵辦。」
 

兩輛車都有明顯撞擊痕跡,車頭、車身毀損嚴重,國道警方也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明顯競速行為,罰鍰3到9萬元,並吊扣牌照3個月,而且涉及公共危險罪,將依法送辦。

圖/TVBS

今年1到6月,國道蛇行就取締了11822件,惡意逼車也有35件。

提醒用路人,國道上車速快,還是要遵守規則,否則除了要花錢修車,還要吃上罰單及刑責,非常不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逼車#吊扣駕照#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730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