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不慎釀追撞! 公車駕駛驚「我車被撞」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20:29

超車不小心釀成事故,幸好沒人受傷!家住基隆的林姓公車司機日前開車到台北上班,把車停在木柵路的停車格,接著去上班,後來開公車回總站時,意外瞄到愛車左後方被刮花,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駕駛在超車時,因為視線被阻擋,加上鑽不過去,從車尾撞了上去,開回原廠估價,維修費超過十萬!

圖/翻攝自民眾

 
T字路口車子一輛接一輛左轉,突然。

換個角度來看,黑白兩車一前一後靠得好近,車身不斷往右側偏移,黑車從車縫順利通過,白車卻鑽不過,先擦撞路邊車輛,車尾又彈向左側來車,嚇壞路邊等公車民眾。

圖/TVBS

白車緊靠在藍色轎車左側,把鏡頭拉近一看,上頭一條又一條刮痕,從車頭延伸到車尾,車門底部邊框凹陷,輪框、輪胎也被刮花,看起來慘不忍睹,讓開完公車回來的林先生看了好傻眼。
 

遭波及車主林先生:「看到那個路口有放了一個三角架,我想說應該會有事故車,或者是拋錨車什麼的,結果綠燈之後我就起步看,欸怎麼發現是自己的車被撞了,當時都傻眼了。」

記者陳芷芳:「當時車主把車停在木柵路五段惡個停車格內,白色轎車疑似是為了搶快,與其他車輛爭道,才會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民眾

22日早上七點,劉姓男子開車從台北市文山區萬福橋左轉木柵路五段,後方許姓男子疑似超車不慎,追撞兩車,這一撞讓平時開車代步上班的林先生好困擾。

遭波及車主林先生:「也沒有其他交通工具,我又住基隆,其實滿不方便的啦,就是如果臨時突然有事的話,要一個交通工具,不知道要去哪裡生。」

一時搶快鑽車縫卻連撞兩輛車,雖然沒有人受傷,但光林先生的車維修費用就超過10萬,再加上另外兩輛車,對肇事駕駛來說恐怕不是一筆小數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車#追撞#維修#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90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