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辱罵、甩人巴掌 家長控女導師「霸凌學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5:08

台中一名國中女導師被指控從國一到國三不但霸凌班上低收入戶學生,還會對學生言語辱罵,甚至對一名男學生甩巴掌,造成班上學生身心壓力大;有家長向老師反應,還被他嗆聲掛電話,學生家長不滿,集體出面開記者會,控訴這名老師的不適任行為。

圖/TVBS

 
學生媽媽:「(我女兒說)老師罵人的那個汙辱人的方式,我沒有做錯事,她為什麼要這樣子罵我,可是卻沒有一個人來救過我們。」

女同學的媽媽難過得哭出來,想到女兒在國中長期遭受霸凌,還出現睡眠障礙,而霸凌她的人竟然還是班導師。

學生媽媽:「上面是有一件新的,可是衣服的下面,就是類似像這種已經穿過的東西,包括已經開封,然後那個袋子完全都已經泛黃的衛生棉。」

 
圖/TVBS

這位女導師曾當著全班的面,針對一名低收入戶的女學生說她需要幫忙,等於曝露她家的經濟狀況,還曾給她舊的生理褲,遭學生指控根本是言語霸凌。

學生媽媽:「某某同學都不用繳錢你們知道嗎,她的家庭就是非常的弱勢,我們就是低收,什麼錢都不用繳你們知道嗎,誰誰誰都知道嗎,全部都知道嗎,她不是只有一次這樣講。」

不只這位媽媽,其他學生和家長也一起召開記者會,指控陳姓女導師連續三年在課堂上對著全班同學言語辱罵。

而這些學生上個禮拜畢業才敢出來指控,他說他們已經忍了三年。

其他學生:「然後還有就像剛所講的推人、打人,午休叫我們起來的方式是踹我們桌子,把我們踹醒。」

甚至還有一名男學生指控遭到導師甩巴掌,當時他把同學批評老師的卡片攔下來,不希望女老師看到,結果導師要求一定要看,要男同學把卡片交出來,還叫其他同學架住男同學,然後甩他巴掌。

圖/TVBS

 
教育局:「如果是查證屬實的話,教評會要去召開教評會的會議去做一些議處,那他就要去決定停聘、解聘、不續聘的這些情形。」

教育局已經介入,要求調查小組最慢1個月內要查明事實,目前也要求校方在這名女導師每一節上課都要派人去班級監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導師#霸凌#學生#低收入戶#辱罵#甩巴掌#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39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