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旅遊遇車劫!21人跳車逃命 店家救援

記者 張心 陳芷芳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21:13

持續追蹤陽明山這起遊覽車追撞意外,當時車上一共有21名乘客,分別被送往新光,陽明等六家醫院急救,原來他們都是同一家族,趁著端午連假,包車從台中北上遊玩,中午下山後,預計前往桃園,沒想到遇上車禍意外。

圖/TVBS

 
追撞事故當下,從監視器右上角可以看到,遊覽車將公車一路推撞下山,揚起陣陣煙霧,正在餐廳用餐民眾,跟一旁路人看到這驚悚一幕,簡直嚇傻了,巨大聲響讓店家也出來圍觀,沒多久車上部分乘客,一臉狼狽揹著大包小包,看起來驚魂未定,衝進路旁的這一間複合式餐廳求援,服務生好熱心,比手畫腳要他們坐著休息,有人壓著手似乎是受傷了,表情相當痛苦,還有人在洗手台沖洗傷口。

受傷乘客:「一直喊剎車失靈,前面的人就說要趕快繫安全帶,(妳繫的時候來得及繫嗎),第一次拉不起來,第二次要再拉長,(結果呢)就甩了阿,我們就甩了。」

圖/TVBS

想起車禍發生當下,還是驚魂未定,一問才知道,遊覽車上的21人,全是一家人,這回出遊卻通通都進了急診室,有的人手臂上,腿上都包滿紗布,有人嘴巴流血受傷,衣服上血跡斑斑,還有人手臂紅腫破皮,21人分別送往新光、馬偕等醫院治療。
 

乘客:「就是有3到4個家族,因為有的是朋友,總共有22(含駕駛)個在車上。」

圖/TVBS

家住台中的林姓大家族,平時感情相當好,這次趁端午節連假,從梧棲包遊覽車出發,到台北家族旅遊,沒想到會碰上意外。

乘客:「他就說很痛胸口很痛,他就說胸口很痛,(有嚇到哭嗎),小孩子一定會啊。」

事故前一天,陽明山才剛發生連環車禍,造成5歲男童命危,沒想到又發生追撞意外,這個端午節連假,實在相當不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明山#車禍#追撞#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028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