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女童雙腳燙傷潰爛 繼父改口坦承潑熱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20:55

台南一名4歲女童,雙腳嚴重燙傷潰爛,家屬將照片PO網,引發網友肉蒐,親友指控,女童傷勢是因為媽媽及繼父虐待,用熱水燙的,警方傳喚女童繼父到案調查,他一開始還,是女童自己在浴缸玩熱水,燙傷雙腳與臀部,否認虐童,但社工前往住處追查,繼父終於坦承,因為女童不乖,潑灑熱水來嚇唬並懲罰她,女童媽媽及繼父都被移送法辦。

圖/TVBS

 
記者vs.女童繼父:「你不心疼嗎,你不覺得太殘忍嗎,會不會後悔!」

怎麼忍心把一個四歲的孩子雙腿燙的那麼嚴重,女童繼父下午被移送地檢署偵辦,而在前一天。

記者vs.女童繼父:「為什麼要傷害小朋友!」

 
女童阿嬤及大姨站在急診室門口,急得不得了,因為年僅4歲的寶貝孫女雙腳嚴重燙傷潰爛,繼父卻不給送醫,報了警,才把女童送到醫院來,看著她乖乖忍痛的模樣,真的好心疼!

女童大姨vs.女童:「你的腳腳,是不是爸爸用洗澡的水水用你的?是嗎?對!是喔,是嗎?對!會!你現在腳腳還會痛嗎?會!」

圖/TVBS

女童與阿姨的對話,讓人忍不住鼻酸,仔細看,敷了藥的小腿上半部,看得到新生的皮膚,腳踝上,有著潰爛的痕跡,原來,女童是6月13日燙傷的,家屬控訴女童繼父涉嫌虐童,還延誤就醫,害她傷勢越來越嚴重。

女童大姨vs.女童:「那爸爸有打你嗎?有!那媽媽有打你嗎?有!」

一開始繼父堅稱是女童在浴缸玩被熱水燙到,雙腳及臀部被燙傷,後來終於坦承,因為管教,潑熱水懲罰女童。

社會局家防中心代理主任李雪華:「繼父這邊他有坦承因為孩子不乖,他就是要嚇唬這個孩子,讓她有個警惕所以他有用熱水(燙她)。」

圖/TVBS

 
現在,二度燒燙傷的女童,傷勢已經穩定,還在醫院觀察中,已被緊急安置。虐童事件之所以曝光,是27日晚間,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出女童雙腳嚴重潰爛敷藥的照片,引起網友肉搜父母,轄區警方才趕緊傳喚女童的繼父到案,並通知社工前往調查。

事實上,女童媽媽及繼父,早在3月就曾因為不當管教通報在案。

社會局長陳榮枝:「那時因為不嚴重啦,處分完畢了嗎?有,有處分了,8小時,8小時親職教育都完成了嗎?完成了。」 

說要嚇唬女童,媽媽及繼父,竟然狠心拿滾燙的熱水懲罰,不禁違反兒少法,還涉及傷害罪,現在,兩人已被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繼父#嚇唬#懲罰#燙傷#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61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