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燙傷?4歲女童雙腳潰爛 家屬控繼父虐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13:42

台南一名4歲女童,疑似雙腳嚴重燙傷潰爛,家屬將照片PO上網,親友指控,女童傷勢是因父母照顧不周,導致傷勢加重,女童還因為痛得無法上廁所,導致尿失禁卻還挨打,警方傳喚女童繼父到案調查,初步認定女童是自己在浴缸玩熱水,因而燙傷雙腳與屁股,但母親僅帶往診所就醫,繼父案發時在上班,也否認虐童

圖/TVBS

 
女童大姨vs.女童:「大姨問你好不好?你的腳腳是不是爸爸用洗澡的水水用你的?是嗎?對!是喔,是嗎?對!那爸爸有打你嗎?有!那媽媽有打你嗎?有!昨天嗎?有!那今天有沒有打你?有!那你會不會痛?會!你現在腳腳還會痛嗎?會!」

家屬PO出與女童的對話,氣憤難平,因為,年僅4歲的女童,敷了藥的雙腳,嚴重燙傷潰爛,小腿的上半部,看得到新生的皮膚,腳踝上,也有潰爛的痕跡,家屬控訴女童媽媽及繼父涉嫌虐童,27日晚間8點多,才由女童阿嬤報警,將女童送醫救治。

圖/TVBS

永康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轄區疑似有小孩管教問題糾紛案件,立即派人前往處理,小孩並由家屬送醫治療中。案件在釐清前,請民眾切勿在網路上散播不實的訊息。」
 

女童雙腳背部深2度燒燙傷,面積大約5%,經過醫生搶救,傷勢已經穩定,在奇美醫院燒燙傷中心治療。警方傳喚女童繼父說明,他表示,女童是6月13日在家中燙傷雙腳及臀部,當時他去上班,媽媽在家裡照顧弟弟,沒有注意女童自己跑到浴缸去玩熱水燙傷,事後媽媽只帶到她到診所治療。

圖/TVBS

由於女童的傷勢嚴重,媽媽及繼父竟然沒有將她送醫,社會局初步認定家長疏於照顧,已將女童緊急安置,確保她的安全。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燙傷#尿失禁#繼父#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57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