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婦棄車肇逃 兒女幫隱瞞遭警戳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9:48

撞到人肇事逃逸,家人還幫忙隱瞞!新北市土城有騎士被婦人撞傷,對方卻棄車落跑,警方以車追人,車主第一時間謊稱車借給別人,直到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查出婦人身分竟是車主母親,幫忙隱匿肇事逃逸,可能涉及偽造文書,車主拒絕透漏駕駛身分,連帶也會被吊扣牌照。

圖/TVBS

 
藍衣婦人騎車經過巷口,打了方向燈卻沒注意對向來車,直接迴轉撞上直行騎士,兩人雙雙倒地,被撞的騎士壓在車底下,婦人迅速站起來,竟把車丟下,人落跑。

受傷騎士:「因為我有飛出去,摩托車排氣管壓到我的左腳,滿誇張的,而且肇事者的(身分)部分沒辦法確定。」

目擊民眾:「沒有看到那個女生(肇事者),後來好像她的親人有來,有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來,來了之後說找不到那個女生。」

 
圖/TVBS

騎士多處擦挫傷,腳底板被排氣管燙破皮,至今還沒痊癒,車禍肇逃發生在新北市土城青雲路5日下午五點多,警方以車追人找到機車車主,對方供稱機車給妹妹騎,妹妹再借給一名最近剛認識的阿姨,但對方身分卻交代不清。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車禍發生後,婦人沒留在現場反而肇事逃逸,還沿著監視器比較照不到的騎樓行走,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才終於發現她的身影。」

肇事婦人搭乘朋友的車離開,就是這個關鍵影像,警方找到騎士,供出婦人姓名,赫然發現和車主母親同名同姓,戳破兄妹倆謊言,肇事婦人至今遲遲不到案說明,將依過失傷害、肇事逃逸函送,像這樣隱匿肇逃駕駛,涉及偽造文書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車主拒絕提供駕駛資料,連帶會被吊扣牌照,媽媽肇事逃逸,兒女幫忙隱瞞,但紙包不住火,該負的刑責終究逃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肇事逃逸#隱瞞#落跑#偽造文書#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7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