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況不好「硬上路」 轎車衝對向道 撞3機車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3:03

新北市中和一名鄭姓男子,26日晚間開車行經莒光、壽德路口時,方向盤突然轉不動,衝往對向,撞倒整排正在停等紅燈的騎士,第一時間,後方駕駛急忙報警,並將三名傷者送醫,員警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鄭姓男子的車,早就出現問題,他卻想硬開到樹林再修車。

圖/TVBS

 
綠燈一亮,駕駛紛紛起步,但就在轉彎時。

碰撞聲、伴隨著煞車聲,成群的機車,全被撞倒,宛如保齡球一樣,騎士們,倒的倒、跑的跑,簡直嚇壞了。

目擊駕駛:「那個壽德街旁邊的,加油站十字路口這邊,有出車禍。」

 
圖/TVBS

後方駕駛,全程目擊車禍發生經過,就怕有人受傷,緊急報請警消到場處理,連撞意外,就發生在26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中和莒光、壽德路口,當時兩輛機車、三名騎士乘客,全被波及,員警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這車早有問題。

記者蘇憶歡:「駕駛綠燈往前方的路口慢速直行,但沒想到卻在準備過彎的時候,這才發現自己的方向盤,疑似出了點問題,根本轉不動,而整輛車就這樣,直直的往對向的機車停等區衝了過去。」

圖/TVBS

24歲的鄭姓駕駛,原先是開著家人的車,到中和連城路找朋友,準備離開時,才發現車子怪怪的,但還是開上路,想說到樹林認識的修車廠,再處理,沒想到,行駛不到三公里,就故障了,這一撞,騎士們,全都擦挫傷。

事後駕駛急忙下車道歉,但傷害已經造成,警方調查,這輛車車齡已經20年,不算新,應該也得定期保養,上路前檢查車況,這回因為一時疏忽,撞了人,後果全得自己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車#煞車#車禍#過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24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