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車爆衝突!7男口角 警亮槍盤查駕駛嚇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3:40

26日晚間,新北市三峽發生行車糾紛,在場的七名男子看似要打架,目擊者連忙報警,有駕駛當時也被困住,看到員警到場,手裡還拿著槍,喝令所有人下車,受到很大的驚嚇,依照警政署用槍規範,有挑釁叫囂情勢比較混亂,警方都可以持槍警戒,而且當下槍口也沒對著任何人。

圖/TVBS

 
緩緩開進巷弄,前方兩部車卻停靠路邊,車內兩方人馬全站出來吵成一團,路過駕駛,正在想該怎麼繞開,偏偏員警正好到場堵住巷口。

員警:「下車下車,下車。」

警方要求所有人下車盤查,民眾嚇壞了不知所措,沒想到員警這時亮出槍械。

 
圖/TVBS

員警:「先下來,先下來,先下來。」

晚間九點多,新北市鶯歌鶯桃路這處巷弄發生行車糾紛,警方調查,疑似前方車輛擋住了後方車輛,現場七個人起口角,加上晚間吵鬧聲特別大,附近居民擔心打起來,緊急報案,派出所第一時間,派了五名員警到場,就怕hold不住鬧事民眾,警方不敢大意,才會亮槍請駕駛和乘客下車釐清。

依照警政署發布的警察人員槍械規範,員警只要發現,有群眾挑釁叫囂情勢混亂,可以持槍警戒,而且槍口也沒有對著任何人。

圖/TVBS

三峽鳳鳴派出所副所長蘇偉聖:「因為到達現場之後,我們沒有啟動分局快打,發現之後有七個人,所以說我們掏槍,是為了警戒安全作為。」

警方事後釐清,路過駕駛並沒有涉案,趕緊讓他倒車離去,但晚間暗濛濛,不小心闖進巷弄,還被員警亮槍,想到這一刻,恐怕還是心驚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車糾紛#挑釁#叫囂#持槍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266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