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回家拿錢!男搭「霸王車」落跑 運將提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6:50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搭計程車回家,抵達後跟駕駛說,沒錢想上樓拿,結果一去不回,運將等了40分鐘,才驚覺被搭霸王車,氣得提告詐欺,原來當時陳姓男子是從警局搭車,還有員警送他上車,一度以為是警察才相信他,讓他下車拿錢,後來才發現,他其實是被抓去警局的嫌犯。

圖/TVBS

 
我回家拿錢!男搭「霸王車」落跑,運將提告涉毒做完筆錄,運將一度誤會是警察跑單,回家拿錢醉倒!男願付車資,司機堅持提告。

陳姓乘客vs.吳姓運將:「謝謝,等我一下好不好?我上去拿包包,好。」

終於到家了,這名一臉醉醺醺的乘客,說他現在身上沒錢,想上樓拿包包,再付車資。

 
陳姓乘客vs.吳姓運將:「可以嗎?好。」

圖/TVBS

下車之後,他一路搖搖晃晃走上樓,運將苦苦等了40分鐘,人呢?一直沒回來,這才驚覺,被搭霸王車了。其實,這名男子是從警局搭上車的,上車前還有好幾名刑警送他上車,一度以為是警官,才相信他,不會偷跑。

警方:「他是因為案件遭到本局刑警大隊,傳訊製作筆錄,從刑警大隊離開,當場是由刑警大隊的員警代叫計程車。」

原來,這名陳姓男子,根本不是警察,有傷害、毒品前科,他當時是因為攜毒,被抓到警局問訊,但毒品量不大,函送法辦,才讓他先離開,23日中午,他從中和新北市刑大上車之後,一路坐到土城中正路住家,5公里,約15分鐘的路程,車資220元,說沒帶錢要回家,拿卻一去不回,搭霸王車,吳姓司機氣得提告詐欺。

圖/TVBS

計程車司機:「我到樓上拿錢或者我跟人家借錢,溜掉,這個有啦,你至少要留個東西,不能說你就跑掉了。」

要防止被搭霸王車,小黃司機們,都有自己的方法,畢竟載到這種乘客,錢沒賺到還賠了油錢,陳姓男子表示,因為一回家就醉倒, 不是故意搭霸王車,也願意付清車資,但受害運將,不接受道歉,堅持對他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王車#喝醉#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5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