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判破裂撂黑衣人 警力5分鐘抵達盤查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23:08

股東收入分配不均,竟撂黑衣人助陣!18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養生館老闆娘,和3名股東約在店內談判,疑似因為談辦破局,其中一名股東竟然找來10幾名黑衣人助陣,雖然他們沒帶武器,也沒有叫囂,只是在店外徘徊,但熱鬧的小吃街,突然有黑衣人聚集,引人側目。

圖/TVBS

 
騎樓突然聚集了10幾人,走到養生館外,全都停下了腳步,頻頻朝店內望,其中幾名黑衣人走進養生館,剩下的留在外頭,有些人跨坐上騎樓下的機車玩手機,有些的則是雙手叉腰,不停看店內發生什麼事,也堵住了出入口。

目擊民眾:「對啦,(很多人嗎),很多啊,(多少),10幾個吧,小孩子在外面,大人在裡面啊,警察就來了啊。」

圖/TVBS

實際找到養生館老闆娘,她只說是被找麻煩,但根據警方了解,是金錢糾紛惹得禍,事件發生在18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板橋,四維路上的養生館,老闆娘因為收入和3名股東分配不均,在店內談判,結果其中一人竟然找來10幾名黑衣人包圍在店門口。
 

仔細數數,當時監視器拍得到的就有7人,雖然他們手上沒武器,也只是在養生館外徘徊,但陣仗如此浩大,讓不少經過的路人不停轉頭查看。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這裡整條街幾乎都是小吃攤,10幾名年輕人就站在騎樓,甚至坐在一旁店家的機車上,引起民眾側目。」

附近民眾:「一定會看啊,有那麼多人或怎樣,大家都會看啊。」

就怕引起民眾害怕,警方獲報,出動6名警力,在5分鐘內抵達現場,對黑衣人進行身分驗證,一個也沒放過,最後,店家認為昔日股東一場,不打算提告,但熱鬧的小吃街突然有黑衣人聚集,引起不小騷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衣人#股東#養生館#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96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