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房沒告知!床架斷裂 民宿業者「錯愕」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20:46

民宿客人把床弄壞,竟然默默退房!日前,宜蘭羅東一間民宿,業者在整理房間時,看到床架斷成兩截,就連床墊也破掉,當下真的好錯愕,畢竟好好一張床,客人損毀卻沒主動告知,還是老闆自己發現。其他民宿業者也說,先前有遇過門被扯壞,或是床單被吐得到處都是,這種狀況其實在所難免。

圖/TVBS

 
床板一掀開,民宿業者嚇了一大跳,好端端的木條床架,怎麼斷成兩截,還不只一根,而且被破壞的還有這個,看看白色床墊,原本一整片,也出現破掉情形,誇張的是,客人退房後,竟然沒有主動告知。

其他民宿業者陳文勝:「其實營業場所,這個情形在所難免,只要不要太過於誇張破壞,我們都可以去修復。」

圖/TVBS

其他民宿業者,聽到這情況,也只能說難免會發生,宜蘭羅東一間民宿,日前有客人入住,就在23日這天業者整理房間時,赫然發現,好好的一張床,木條床架被弄斷,就連床墊也破掉,儘管如此,業者選擇不計較,自行吸收。
 

其他民宿業者陳文勝:「我們在做採購會考量,畢竟是營業使用,不比家裡,會選擇床的腳或支撐部分,會強壯一點的。」

只是經營民宿,遇到的客人百百種,房間被破壞的東西,除了床架,還有廁所的拉門。

圖/TVBS

原本設計成玻璃門,結果因為開門方向錯誤,把玻璃弄到破掉,就怕意外再發生,只好改成壓克力門,又或者是,牆上的衛生紙架,曾經有客人喝醉酒,在抽取時太猛烈,將整個拆下來,也有因為喝太多酒,客人把整張床,吐得到處都是,業者只好向對方求償。

類似的破壞情形,層出不窮,其他民宿業者,也會針對客人使用習慣,在採購時,選擇較堅固的傢俱,除了保障入住安全,也避免毀損頻頻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毀損#傢俱#民宿#床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94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