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道盟分會暴力討債 大哥「胖虎」炫富買名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王華麟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20:19

天道盟正義會經營賭場,一名綽號胖虎的大哥,操控小弟暴力討債,賭客輸光沒錢,就持刀或開車衝進被害人家討債,兩年來不法所得超過上億元,主嫌還買名車、名表炫富,警方搜出勞力士、沛納海、伯爵等名表,價值逾千萬元。

圖/TVBS

 
特勤幹員:「來來來,快,叫他們過來。」

特勤幹員舉盾牌,一手拿槍,衝進工廠,因為主嫌是天道盟成員,就怕對方火力強大。

特勤幹員:「前面有鐵皮屋,去搜鐵皮你去搜鐵皮屋好,你先去跟他們。」

 
圖/TVBS

嫌犯高舉雙手投降,工廠還養惡犬看管,這是天道盟正義會,位在桃園的藏匿處,小弟白天聚在這兒,晚上開名車衝撞民宅,恐嚇警告被害人家,駕駛頭戴安全帽,丟車逃逸,反正車子是老大買來的權利車,而大哥是他。

雙手被上銬,戴口罩,還是遮不住那囂張氣勢,走在最前頭的這名許姓男子就是主嫌,自稱天道盟正義會,大崙組長,綽號叫胖虎,經營賭場還有賭博網站,兩年時間不法獲利超過一億。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去賭債無法償還的話,潑漆潑漆撒冥紙等不法暴力犯行來逼債。」

賭客還不出債務,就被迫簽本票,還會被小弟持槍、潑漆、砸店或撞民宅方式恐嚇,警方逮17人,起出犯案工具,好幾把武士刀跟鋁棒,還有改造手槍以及數十隻名表,有要價上百萬機械表,沛納海,還有勞力士綠水鬼,都是主嫌的收藏品。

圖/TVBS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不法所得所購入的名車名表,以及這些不動產等依法查扣。」

暴力討債的錢拿來炫富,無惡不作,但教唆未成年,衝撞被害人住家,事後卻推給小弟頂罪,這種作風跟分會匾額正義精神這四字,顯得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道盟#賭場#胖虎#暴力討債#工廠#頂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58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