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倒救援「安全帽」還在頭上 竟是酒駕自摔

記者 李潔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1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1 20:20

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名酒醉男子,倒在路邊呼呼大睡,趕緊把人帶回派出所安置。奇怪的是,他邊睡頭上卻還戴著安全帽,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果然是酒駕自摔,才會倒在路邊,當場將這名曾姓男子,依公共危險送辦。

圖/TVBS

 
曾姓男子vs.警方:「小心啦小心,我們去喝,我們去那邊喝。」

兩名員警好像在哄小孩一樣,安撫這名黑色外套的男子,他坐在地上不肯起來連話都說不清楚。

曾姓男子vs.警方:「喝!大哥陪你啦,我陪你喝,你哪裡來的。」

 
圖/TVBS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人拖上警車,帶回派出所安置只不過醉到路倒就算了,員警從一開始就覺得奇怪,安全帽怎麼在他頭上。

記者何冠毅:「因為頭戴著安全帽引起警方懷疑,事後調閱監視器回到現場發現,他真的是酒駕而且機車就倒在旁邊。」

監視器拍下幾分鐘前的過程,果然他是騎車出現在新北市樹林太元街,沿路蛇行一下左一下右一下倒在路中央,就躺在路上呼呼大睡酒測值高達1.34,曾姓騎士依公共危險送辦吃上4個月徒刑,但其實酒駕新法去年7月上路,拒測罰18萬五年內第二次再罰18萬,統計今年新北市5月底前每月約2到300件,跟去年同期相比少了近一半成效顯著,但還是有人沒在怕。

圖/TVBS

警方vs.劉姓女騎士:「怎麼會逆向,我車子壞掉,妳是有喝酒是不是?」

一看到前方有酒駕臨檢站,深坑這名劉姓女騎士馬上迴轉想逃,安全帽還戴著卻堅稱自己沒有騎車。

警方vs.劉姓女騎士:「我是有喝,但我是用牽的,妳看到我們才逆向回來的吧,沒有我真的沒有逆向。」

 
她恐怕沒想到逆向酒駕的身影,早被其他駕駛拍下酒測值0.63超標,酒駕上路說謊還被識破,罰款和刑責終究躲不掉也逃不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公共危險#逆向#酒駕#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2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