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減5%淡季更淡! 百貨下殺拚母節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月才剛到,全台百貨母親節折扣戰,卻已經鳴起戰鼓,原本4月中開始的母親節檔期,這回業者早就在3月下旬開跑,業者透露,因為今年過年早,而且緊接在選舉之後,讓春節買氣打折扣,加上物價一直漲,第一季業績至少下滑5%,生意更差的業者,提袋率甚至少了快20%,想讓民眾在母親節掏錢消費,百貨業者紛紛下重本促銷,希望這個上半年最大的檔期不要漏氣。

百貨櫃姐:「母親節的話,很適合送給媽媽,這是我們最低折扣,媽媽要是腰痠背痛的話,都可以用這個拍打。」

距離母親節明明還有1個多月,百貨公司各大專櫃,都離不開「媽媽」話題,就是要先搶先贏。百貨公關劉淑玲:「針對部分的業者,可以提前開打,可以搶市場的一些先機。」

全台百貨,原本母親節檔期正常4月中開跑,今年3月底,就有業者搶登場,因為今年過年早,物價更是連翻漲讓淡季更淡,據了解,第一季提袋率跟去年相比,普遍下降3-5%,更傳出有業者一掉快2成,母親節折扣戰,只好提前開打。

百貨販促部課長羅英慈:「還是因為市場景氣的關係,可是我們到了3月份,都有回溫起來。」

把握第二季,今年各家大手筆,卡友禮更多,新光三越滿千就能抽百萬賓士,SOGO百貨刷指定信用卡,萬元回饋4%禮券,京站合作銀行也有回饋金,而且門檻還從6千降到4千,京華城也喊低折扣,香氛保養品,5折變4折起。

母親節攸關百貨全年1/3的業績,就像上半年的週年慶,怎麼殺出重圍,各家摩拳擦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2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