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架頸搶女駕駛 轎車暴衝連撞、2人重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江明翰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3:14

搶案演變成車禍,波及三輛車,還撞傷兩名無辜民眾!19日下午,新北市蘆洲復興路,女駕駛在車內吃藥休息,副駕駛座的車門,卻被劉姓嫌犯打開,男子持刀要被害人,往前開,結果短短150公尺,白色轎車橫衝直撞,嚇壞不少人,嫌犯當下趁亂逃跑,不過,警方兩個小時掌握身分,知道逃不了,搶匪最後投案!

圖/TVBS

 
逆向的白色轎車才剛過快速通過,就看到一個人從車頂上被甩飛,這重重一摔倒地不起,轎車持續往前,直到撞擊等紅燈的其他車輛才停下,後方駕駛看到這場面,只好放慢速度。

熱心民眾vs.駕駛:「叫救護車(好)。」

當時倒地的就是正要過馬路的國中生,他骨折喊痛,什麼情況,大家還不清楚,只知道白色轎車的女駕駛,很驚慌。

 
被害人郭姓女子:「抓他啦車內有色狼。」

圖/TVBS

被害人尖叫大喊,要大家幫忙抓的,就是從副駕駛座,下來的紅衣男子,原來他犯下搶案,導致車禍把事件弄得更複雜,熱心民眾要圍捕,嫌犯拔腿狂奔,趁亂跑了。

民眾:「就聽到一個碰撞聲以後,轉頭一看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學生這樣飛過來,掉在這邊。」

三輛車的追撞,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也掉了,路旁的機車和腳踏車也受到波及,而騎腳踏車的陳姓婦人,送醫昏迷。

民眾:「他就從後面衝過來然後撞,然後就飛起來掉下來,然後就又撞兩下,總共撞了三下。」

19日下午,郭姓女子就是把車,停在蘆洲的復興路,她去超商買水,吃藥後在車內休息,副駕駛座的車門,卻突然被嫌犯打開,男子要搶劫,要求女駕駛往前走,因為害怕,車輛陸續撞到兩人,波及兩輛車,橫衝直撞150公尺。

圖/TVBS

 
警方兩個小時掌握嫌犯身分,知道自己逃不了,劉姓嫌犯事後投案。

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古新民:「劉姓犯嫌自知法網難逃,在晚上八點多左右,到板橋分局的後埔所主動投案。」

因為缺錢花用,男子持刀,隨機行搶開車女子,造成鬧區嚴重車禍,而這追撞的場面,恐怕也讓居民,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搶案#撞傷#蘆洲#投案#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230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