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打賭75%酒精點不著 員工引火燒廠


發佈時間:2020/06/19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08:52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工廠大火,但起火原因實在令人傻眼,竟然是工廠員工打賭,為了證明75%的醫用酒精,到底燒不燒的起來,竟然把酒精澆在地上,拿打火機點燃,結果把整層廠房都給燒了,自己還因此要被拘役14天。

示意圖/TVBS

 
工廠監視器拍下,一名黑衣員工和白衣員工,先是有說有笑鬧著玩,下一秒白衣男子腳開始狂踩,黑衣男也湊上前,但沒幾秒功夫大火燒了起來。

工廠員工:「快點拿水來,著火了,你們倆怎麼用啊。」

大喊著火了,其他員工也跑上前要幫忙,拿滅火器對準火源,但火勢非但沒變小,還越燒越旺,眼看整間廠房都要被大火吞噬,大家急忙撤退。

 
工廠員工:「下去下去,退退,快逃,退退。」

從大樓外看,大量濃煙不斷竄出,好嚇人,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到,出動7輛消防車56人才順利將火撲滅,只是這火怎麼起的,原因令人傻眼,竟然工廠內兩名員工打賭釀禍,為了證明醫用酒精點不點的著,從酒精桶裡舀出酒精放在地上用打火機點火,結果這一點差點拉著大家一起陪葬。

誇張事件發生在大陸浙江義烏,9日上午11點多,一名舒姓員工,為因為同事一句醫用酒精才75%的濃度,我不信能點的著,就這樣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點燃酒精,同事根本來不及阻止,但還好這場火沒有人員傷亡,只是廠內設備被燒毀,這名點火員工除了賠償損失外,還得拘役14天,讓他在牢裡為自己魯莽行為,反省反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賭#大火#酒精#點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