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女騎士躲天橋陰影壓斑馬線 險撞6歲童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欣晏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9:17

新北市一名騎士為了躲進天橋下的陰影,超越了停等線,整輛車逼進斑馬線,差點撞上一對過馬路的父女,對方提醒記得要禮讓,沒想到女騎士反嗆,躲太陽不行嗎,態度十分囂張,但新北市交大表示,躲太陽不管是超線,還是紅線臨停,一旦舉發,都得開罰300至600元。
 

圖/TVBS

 
機車停等紅燈,女騎士明顯超線,硬是要把自己塞進陰影區,又或是像這樣,機車排整排,先到樹廕底下躲個涼快,但更誇張的還有這個。

目擊民眾:「那個媽媽,帶著小朋友停在這裡。」

圖/TVBS

頂著烈日騎車,不少騎士,為了貪涼快,或是防曬,躲在大貨車旁,小心後照鏡看不到,甚至直接在橋上停一整排,為了不要曬到太陽,一名女騎士,行經斑馬線前,也是為了躲太陽,差點發生車禍。
 

當事人:「我們的方向是綠燈,已經可以行走了,那個女騎士就為了躲太陽,然後特別騎超過,交通號誌的停等線。」

記者吳欣晏:「這是下午陽光照射下的陰影,但是白天的時候,陰影會在斑馬線上,因此女騎士才會往前騎,逼近斑馬線。」

當時,一名爸爸帶著6歲的女兒過馬路,準備上學,右手邊一輛機車逼近,就害怕撞上,拉著女兒快步走。

圖/TVBS

當事人:「我已經走在斑馬線上面,如果因為這樣被撞,真的很不值得,她(女騎士)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事情,講得理所當然。」

實在是好恐怖,當時把女兒牽在右手,和違規女騎士相隔不到一公尺,好心提醒對方,騎車要記得禮讓結果反遭嗆聲,我躲太陽不行嗎,態度十分囂張。

夏日炎炎,雙北連日破30度高溫,用路人最有感,但不管是超線還是紅線路邊臨停,都算違規,逞一時涼快,一旦被舉發,代價至少3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斑馬線#臨停#舉發#防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1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