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快跑!警盤查通緝犯 好友推警嫌趁機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7:34

一名陳姓男子跟好友騎車雙載在路上,遇到員警上前盤查,心虛給了假資料,員警使用行動電腦一看,發現陳姓男子跟照片上根本是不同人,男子這才坦承自己是通緝犯,但就在員警要上銬前,他的朋友竟然動手推了員警,讓陳姓通緝犯趁機落跑,員警追了30公尺,最後將嫌犯逮個正著。

圖/TVBS

 
員警從巷口,快速追了出來,只見黑衣男子拔腿狂奔,迅速逃到騎樓裡,一路追了30公尺,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壓制在地。

圖/TVBS

目擊民眾:「就一個跑前面,兩個警察在中間,後面跟著一個年輕人,跑就跑到那裡去啊,後來就很多警察過來了啊。」

目擊民眾:「(在這裡啊?)對啦,這個地方被壓制的啦。」
 

就在這個巷口,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在18日晚上11點多,這名男子在員警上銬前落跑。

圖/TVBS

當時員警巡邏時,看到雙載騎車兩個男子,鬼鬼祟祟行跡非常可疑,盤查之後更發現後座的乘客,跟M-Police的照片,好像不太一樣,後來陳姓男子才坦承謊報身分,自己是偽造有價證券跟詐欺的通緝犯,就在員警要將他上銬的時候,騎士竟然還把員警推開,讓好友趁機落跑。

海山派出所長許鴻志:「我們還是用優勢警力,將兩位制伏,全案我們依妨害公務以及通緝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陳姓通緝犯,以為在馬路上閒晃,不會被發現,最終難逃員警法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盤查#通緝犯#壓制#推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81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