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劫」越南移工口音重店員不懂 氣砸超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4:17

台中發生外籍移工搶劫案,清晨五點多,一名男子看到路邊有機車上還插著鑰匙,就想騎走,但女性車主就在旁邊,雙方拉扯,最後機車被搶,警方搜捕一小時,當街攔截逮人,追查才發現,他是越南移工,搶機車之前,他還去了兩家超商,說要「搶劫」,但因口音重,店員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氣得亂打亂踢超商貨架商品,為什麼要搶超商搶車,目前警方找翻譯協助調查。

圖/TVBS

 
嫌犯vs.記者:「我不要走,我不要走啊,為什麼要搶,為什麼要偷人家機車,我不要走,為什麼要搶劫,我不要走。」

越南籍移工,涉及搶奪被移送,喊著我不要走,怎麼都不肯邁開邁開步伐,一路被架著帶上車,他清晨五點多,看到一輛機車鑰匙插在上面,上前要騎走,車主就在旁邊,趕緊上前攔阻,拉扯中還受了傷。

附近民眾:「摩托車被一個人牽走,婦人要拉他,跌倒手擦傷。」

 
圖/TVBS

警網通報圍捕,一個小時之後,警方發現了這輛機車,騎士就是嫌犯,沒有戴安全帽,假裝交通違規攔查。

警方:「來,下來下來。」

機車被攔下來,警方伺機逮捕,避免了逃逸反抗危險,這名27歲的范姓越南籍移工,在搶機車之前,連續搶兩家超商,沒有得手。

店員vs.嫌犯:「強盜,強盜,我強盜,OK,外勞的樣子,懂嗎,你懂嗎。」

圖/TVBS

他沒有拿武器,口頭跟店員說搶劫,加上口音,店員還沒搞清楚他要做甚麼,同時間進入超商的客人,也被拉住。

民眾vs.嫌犯:「拿來,不行不行,拿來,不行不行。」

 
沒人給他錢,他好生氣,亂砸亂踢店內的物品,後來搶了機車,一小時之後被逮捕,被搶機車的婦人手部受傷送醫。

三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他在我們轄內,搶了兩家超商未遂之後,發現這一台摩托車,他就覺得有機可乘,所以就搶了這台摩托車。」

連搶兩家超商不成,又搶機車,嫌犯落網,不過動機究竟為何,警方尋求翻譯支援,了解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劫#超商#落網#移工#搶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93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