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質疑!陸媳毒婆未檢出 衛所:不易分辨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嫁到新竹寶山沈家的大陸籍文姓女子,不但企圖毒殺丈夫,還坦承5年前,婆婆就是她毒死的!但當年老太太口吐白沫、臉色發黑死亡,相驗遺體的寶山衛生所主任孫復中認定,老太太是心臟衰竭、單純的老死,到底怎麼回事?雖然當年家屬並沒有提出疑慮,要求檢方和法警進一步相驗,但衛生所主任當時有沒有確實親自診療過?相驗過程有沒有疏失?成了檢方調查的另一個重點!

大陸媳婦坦承,5年前婆婆是被自己毒死,但當時醫師的診斷,老太太卻是心臟衰竭、單純老死!難道,醫生都沒發現任何異狀嗎?

寶山鄉衛生所主任孫復中:「當時沒有質疑,因為她直接,應該是有送醫院處理過,除非很急性,不然一般外表不容易分辨。」

醫生說,當時是按照醫院診斷證明,到沈家替老太太做「行政相驗」,開死亡證明,又因為老太太外表沒異狀,家屬也沒提出質疑,所以才判定老太太自然死亡,但案情大逆轉,老太太自然死變成被毒死,當年醫師的相驗有無疏失,檢方還要調查!

只是沈先生越想越不對勁,怎麼2次中毒,都是在夫妻吵架後發生!第一次中毒是3月16日,他吃了妻子準備的早餐後,就突然頭暈、呼吸困難送醫,前一天,妻子才因為要不到錢買衣服而吵架,隔天丈夫就中毒。

隔1個月,4月14日沈先生又中毒,正好前一天才跟妻子因為工作爆口角,2次吵架後都中毒,實在誇張!沈先生:「(醫生)講說我血壓290,全身都黑了,我以為我像我媽心肌梗塞一樣,我在懷疑我老婆一下子,說我老婆有問題了。」

如今真相大白,沈先生絕望,面對沒人性的妻子,他徹底死了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