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又文攻武嚇 首爾民眾無感:繼續上班


發佈時間:2020/06/1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4:39

北韓高調炸毀與南韓的聯絡辦公室,立刻引來全球密切關注!包括中國大陸、俄羅斯跟日本,都先後呼籲兩韓要維持和平,倒是美國總統川普靜悄悄沒反應,只是首爾民眾或許已經習慣北韓的文攻武嚇,認為朝鮮半島不可能開戰。

圖/路透社

 
四層樓高的南北聯絡辦公室瞬間消失在煙霧之間。這景象看在南韓民眾眼裡。

南韓民眾:「我大概就繼續上班,因為我不認為會爆發戰爭,如果因此與北韓停止對話,那他們可能會更加極端。」

文攻武嚇,南韓民眾不意外,但住在平壤的北韓人,心情隨著電視牆上的宣傳,激動起來。

 
北韓民眾:「我們絕不原諒這卑鄙的流氓,南韓政權要為作秀付出代價。」

北韓人用一貫的慷慨激昂,展示他們的意志,這也讓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稱兄道弟的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大感顏面無光。

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回覆記者查詢時表示,呼籲平壤要克制,不要採取更進一步會造成反效果的行動。」

南北韓再度陷入緊張,自然引來國際目光,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說,南北韓欠缺溝通。

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這是要引起注意,這也是一種徵兆,顯現目前的溝通並不足夠。」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說,日本政府會持續關注局勢發展;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也呼籲雙方克制,但無意出面調解兩韓關係。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朝鮮和韓國是同一民族,中國一貫希望,朝鮮半島保持和平與穩定。」

 
大陸則是搬出民族主義,說之以情,朝鮮半島的局勢,讓全球領袖不得不密切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兩韓#北韓#南韓#民眾#局勢#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14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