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了!是大車」救護員急衝現場 救不回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3:15

就差那麼一點點,再過一個路口就是學校,這名遭拖板車撞上的李姓女同學一早本來似乎想早點進到學校,好準備迎接一整天的課,卻在這條她天天都會經過的路口,從家到學校5公里的路程都是騎單車上課,偏偏這天遇上死劫。

圖/TVBS

 
救護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但遠遠的看到肇事的是一輛拖板車,就直覺傷者可能凶多吉少。

救護人員:「慘了,停旁邊,停旁邊,車還那麼大台,長背板要拿喔。」

一下車就趕緊拿著背板,跑到傷者身旁,但女學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還是來不及救回。

 
圖/TVBS

一早上課途中,5公里的路途是李姓女同學每天都會經過的,但就在17日這天卻遇上這輛大卡車,不幸命喪輪下。

李同學家屬:「(平時在家是怎樣),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孩子。」

家住在南投的竹山工業區,是一間竹子加工廠,李同學騎著單車要附近的國中上學,依照往常來到延平一路路口,綠燈起步卻直接被撞上,學校接到消息不敢置信,因為目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李同學在校表現很乖,和同學相處也都非常融洽,只是很多學生都騎單車上下課,校方接下來也要加強宣導,交通安全。

圖/TVBS

南投縣教育處長陸正威:「大家現在也都知道一些交通安全,有時候也許是上下班時間,大家在工作繁忙之餘,可能就忘了有時候有些學生,在一旁距離過近。」

早上才6點40多分,李同學似乎想早點進到學校,好準備心情迎接一整天的課,結果就差那麼一點點遇上死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劫#卡車#單車#拖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73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