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小孩?5歲童泳池溺水 熱心男跳水搶救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3:55

新北市三峽知名的親子露營園區,13日下午發生溺水意外!當時一名五歲男童在舅舅陪伴下,到游泳池練習潛水,沒想到舅舅一度上岸拿東西,母親又在涼椅上玩手機,就這麼幾分鐘,兩個大人沒注意,男童瞬間沉入水中,目擊民眾馬上跳下水救人,救生員也在一分鐘內,對他進行CPR,搶回這條寶貴小生命。

圖/TVBS

 
泳池邊,圍了一大群人,大家好緊張,因為在這片樹蔭下,躺著一名五歲男童,還在進行CPR。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將孩子,抱上擔架,送往醫院。因為他幾分鐘前,才不慎在泳池溺水。

露營區林姓主管:「然後中間先發現,小朋友有可能吃水的狀況,所以就把他從岸邊拉上來。」

圖/TVBS

五歲男童,怎麼會突然發生意外?把時間推回13日下午,當天是週六假日,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一起到新北市三峽這處露營園區遊玩。原先男童的家長,想讓他,在池邊練習潛水,但一不留神,孩子就瞬間滅頂,一旁民眾見狀,急忙跳下水。
 

記者蘇憶歡:「記者身高不到160公分,而當時這名五歲小男童,其實比這根棍子還要矮,他就在這個泳池深水區的岸邊,練習潛水,但他下去之後無法完全站立。」

圖/TVBS

五歲男童練習的同時,舅舅都在旁陪伴,中途一度上岸,就發生意外。當時母親坐在涼椅上滑手機,才沒馬上察覺。導致孩子,雙唇發紫,一度呼吸不過來。

露營區林姓主管:「從他有狀況,到他被拉起來,然後到我們急救開始,可能不到一分鐘,他醒來第一時間就哭了,上救護車也都在哭。」

好在孩子送醫後,撿回一命,但由於肺部有些微積水,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露營區員工,也送上關心。並解釋,其實每天九點開門,到晚上八點關門前,游泳池,都會有兩名救生員,在旁戒護,並視人數多寡,再加派。為的就是要確保,大小朋友,在玩樂的同時,都能兼顧人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送醫#三峽#露營園區#溺水#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34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