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歌被酸! 郭采潔怒PO網友正面照惹議歉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2:53

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的女星郭采潔,最近在微博分享新歌卻受到女網友攻擊,竟然在PO出對方正面照引發爭議,讓她趕緊刪文道歉,對比同樣發新歌的蕭敬騰,發起「猴籠舞蹈挑戰」,不僅廣大網友,眾多藝人好友都拍片力挺。

圖/翻攝自郭采洁微博

 
藝人郭采潔《If You Love My Soul》:「貪一口呵欠事後流淚,欲言又止的風吹出了香氣。」

迷幻風格的旋律,再搭配電影畫面,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的郭采潔,最近在微博PO出好幾段自己剪接的MV,預告自己的新歌,卻招來網友酸言酸語,讓她很不開心。

一名大陸網友分享郭采潔唱歌影片,「不是短暫別嗎,整天微博出來顯眼」,甚至再度發文嗆聲,「唱歌不怎麼樣,演戲也就那樣,不知道怎麼來的三千多萬粉絲,真正有實力的有演技的卻只有100多萬粉絲,整天在那假文藝」,讓郭采潔氣的回應「不喜勿轉發,這些歌都是我的孩子,離它遠點勸刪」,甚至PO出該網友正面照狠酸「妳看起來挺善良的,為什麼要這麼惡意呢」,結果這個舉動,讓不少人質疑是網路霸凌,讓郭采潔緊急刪文並道歉,只是同樣是宣傳新歌,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獲得正面相挺。

 
蕭敬騰《猴籠》:「當我說,Dance for me,Dance for me,Dance for me oh oh,不用懷疑沒人像你一樣,為我付出所有。」

半屏山髮型,雙頰畫得通紅還有粗眉毛,蕭敬騰為了新歌《猴籠》化身猴子,不僅揪20幾位大小朋友一起跳抖肩舞,還發起「猴籠舞蹈挑戰」。

藝人蕭敬騰:「超級簡單Let'sgo!,1234,當我說,Dance for me,Dance for me,Dance for me oh oh。」

藝人林俊傑:「Dance for me,Dance for me,Dance for meohoh。」

藝人李千那:「Dance for me,Dance for me,Dance for me ohoh。」

老蕭親自教學完,好友JJ林俊傑也在工作室拍影片力挺,還有李千那及許多網友也紛紛響應,對比郭采潔新歌飽受批評,實在兩樣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俊傑#蕭敬騰#郭采潔#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48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