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都不付錢!住房沒結清 婦竟怒摑巴掌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3:50

一名67歲的婦人,日前到新竹一間旅館住宿了好幾個禮拜,但退房時卻不配合結清房費,甚至對飯店人員揮巴掌,連員警到場她也不覺得自己有錯,還說打個人算什麼,現在旅館要對婦人提告,要求她結清住宿費,不讓她認為大聲嚷嚷就能白住。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婦人來到旅館住宿,但退房時,跟旅館人員起了口角。

婦人vs.旅館人員:「由於她已經住了好幾個禮拜以上,本飯店故同意招待她,一個小時200元,沒有說過根本不是你說的好不好,不要臉,有夠不要臉。」

明明自己沒付錢在先,竟然還出手打人,這一巴掌揮過來,整個手機都被打歪,甚至連旅館人員都有點站不穩。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根據了解,這名67歲的婦人,在新竹市關新二街入住這間旅館,原本打算在14號退房,但遲遲沒有結清住宿費,旅館人員好說歹說,要跟她好好商量,但婦人就是不聽,甚至還出手打人,只好報警處理。

婦人vs.員警:「你也不要動手啊,我生氣啊,生氣也不要動手啊,對不對這個社會不是你說...,這個社會通姦都可以除罪,殺人都沒關係,我打幾個人算什麼。」

員警到場她也沒在怕,說出來的話,讓人真的好傻眼,其實她本來是跟80歲的媽媽一起住,但日前自己跑出來住旅館。

圖/TVBS

警方說雙方會起衝突,是因為婦人在退房時,已經超過了規定的時間,卻不願意付超時的費用,明明住了這麼久,還不願意乖乖配合。

現在旅館要對婦人提告,要求她結清住宿費,不讓她以為,大聲嚷嚷就可以白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館#清房費#巴掌#提告#住宿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2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