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碰碰車!酒駕失控 撞毀變電箱又撞3車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7:29
圖/TVBS
圖/TVBS

高雄林園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沿海路四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先是擦撞中央分隔島,接著失控朝慢車道衝,撞上路邊3輛轎車,撞擊力大還撞斷告示牌和變電箱,附近民宅還因此停電,肇事駕駛受傷送醫,經抽血檢驗發現他酒測值超過1.1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轎車一路直開,突然下一個微彎道,疑似車速太快彎不過,擦撞中央分隔島,接著整輛車失控,又衝撞右側安全島,撞擊瞬間行車紀錄器畫面天旋地轉。

 

圖/TVBS

肇事的黑色轎車像是碰碰車,自撞後又撞上路邊3輛無辜轎車,車頭整個撞毀,一輛白色轎車,左邊車身被擦撞凹陷,安全島上的告示牌被撞斷,連變電箱都被撞倒,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前黑色轎車,行經高雄林園沿海路四段,才剛過路口就自撞,一輛白色轎車本來想右轉,看到車禍趕緊閃避,事後發現肇事駕駛,竟然酒駕上路。

港埔派出所所長邱宣博:「該肇事車輛當時係從屏東往小港方向行駛,行經沿海路四段與椰樹南巷口時,疑似因車行速度過快而失控,(酒駕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來做偵辦。」

 
圖/TVBS

肇事駕駛酒測值超過1.1毫克,超標那麼多,還硬要開車上路,結果到處亂撞,附近民宅還因為變電箱毀損而停電,經過台電人員搶修恢復,幸好沒有人車被這名酒醉駕駛撞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失控#車禍#變電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84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