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赴陸當謎片主角」月賺40萬 她看片知真相崩潰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示意圖與本人無關/TVBS
示意圖與本人無關/TVBS

「前幾天發現老公工作性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名人妻發文表示,他的老公遠赴大陸工作,每個月都會匯款40至60萬元回家,原本說好只是去當管理小姐的經紀人,直到有天朋友傳來一部影片,她才知道老公竟然偷偷下海拍片,成了謎片的男主角!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發文指出,2年前老公失業,只能做臨時工跟清潔工賺點小錢,夫妻倆每個月的收入不過4至5萬元,住台北加上還有1個孩子要養,根本存不到什麼錢,日子過得十分辛苦。後來有一名大哥前來拜訪,邀約老公一起合作,對方強調這份工作不是討債也不是暴力性質、更不會是販毒走私工作,而是到大陸去當經紀人管理小姐,每個月底薪30萬元,表現好還會發獎金鼓勵,條件是必須長期待在大陸、要各地出差以及常常日夜顛倒。

 

圖/翻攝自靠北老公

人妻說,老公聽了非常心動,不斷勸說她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機會,還向她保證絕不會在大陸養小三,每個月都會定期匯錢回家,而且老闆跟朋友都會同行陪伴,要她放心。人妻表示,自從老公赴陸工作後,每個月都會依照約定匯錢回家,有時候匯40萬元、有時候甚至高達60萬元,有了這筆收入,她和孩子的生活變得好過很多。

人妻表示,雖然老公聲稱是去當經紀人,但她還是擔心老公瞞著她在大陸從事犯罪工作,所以每天都會故意打視訊電話,要求看工作環境,「我老公每次視訊不是在酒店就是在飯店或是車上,我也因此放心了」。怎料有天朋友突然傳來一部大陸謎片,她點開後赫然發現男主角就是自己的另一半,震驚到幾乎喘不過氣,「我一看就知道是我老公,雖然有戴口罩,講話故意拉高音,但我是你的枕邊人,對你太熟太熟了」。

 
事後人妻打電話逼問老公,老公才終於說出實話,「是去大陸當A片男主角,工作性質是去酒店找小姐砸錢拍片,線上直播給網友看」。人妻說,老公在電話中勸她看開一點,要她為孩子的生活著想,只要再忍耐幾年等錢賺夠了,就會辭職回台灣專心陪伴她和小孩,讓她頓時心情超複雜。

人妻煩惱直呼,「我從一開始震驚憤怒到後面悲哀不知所措,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我想給小孩一個好的生活品質,但台灣工資低,只能勉強糊口,在台灣工作生活好難好難,想要好的生活好的教育就要忍耐老公從事這方面工作」,表示她想聽聽廣大網友的意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公#大陸#謎片#薪水#月薪#人妻#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13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