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男猛然「滑壘」腳伸進車底 嚇壞駕駛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3:16
圖/翻攝自「潮州社團」臉書
圖/翻攝自「潮州社團」臉書

屏東竹田傳出驚險意外!10日下午3點多,砂石車行經路口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從路旁衝了過來,像是滑壘似地,腳就滑進車輪下,駕駛嚇壞了!他質疑男子是要製造假車禍,但男子堅稱是不小心跌倒的,驚險瞬間,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透過轎車行車記錄器拍下來的畫面可以看到,汽車行經路口後,就在超商前,突然有一名男子衝了過來,像是滑壘似地,滑進汽車的車輪下,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可把駕駛嚇壞了。

 

砂石車駕駛:「那天我那個時間到那個超商,我就看他突然衝出來,司機員就有這個動作啊,就馬上閃他啊,閃他後我就看後照鏡,他就突然倒在地上,腳要伸出來我的輪胎底下啊。」

圖/翻攝自「潮州社團」臉書

砂石車的監視器也拍下,男子大字型躺在馬路上,雙腳彷彿被車輪輾了過去,駕駛緊急停車,只見男子先是大字型躺著不動,後來翻了身,以手支撐著身體,慢慢爬了起來,他站起來走路,似乎沒什麼大礙。

 
砂石車駕駛:「下來問他看看,我當時我覺得他想自殺啦,可是他跟我說他沒有啦!他摔倒的啦,你摔倒一定會往前撲啊,不可能腳會伸倒我的輪胎底下!」

他質疑男子是刻意製造假車禍,想詐領保險金,不過,警方獲報到場勘查,發現路邊水溝蓋與路面有高低落差,當時男子是到超商去買東西,出了店門後,警方不排除男子是不小心跌倒的。

圖/TVBS

竹田分駐所副所長陳鵬元:「當時他是在道路的凹陷的地方絆倒,那絆倒之後失去平衡,然後跌倒在機慢車道。他也沒有求償。」

再看一次男子在路旁滑倒時的影像,這猶如滑壘的驚險瞬間,是刻意?還是不小心?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砂石車#滑壘#假車禍#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52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