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電話講一半「藍芽耳機爆炸」 男右耳爛血狂噴


發佈時間:2020/06/12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1:11
男子電話才講一半,耳機突然在耳內爆炸。(圖/翻攝自民生頻道)
男子電話才講一半,耳機突然在耳內爆炸。(圖/翻攝自民生頻道)

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日前戴著藍芽耳機打電話,突然「砰」一聲,竟然是耳機爆炸了,男子當場被炸暈,耳朵瞬間血流不止,送醫後還取了頭皮來縫合耳內的傷口。事後男子到當初購買的蘋果經銷商反映,不過店員對此抱有疑慮,認為此事還需詳細調查。

(圖/翻攝自民生頻道)

 
根據《民生頻道》報導,大陸一名男子上個月19日戴著藍芽耳機打電話,沒想到耳機突然「砰」一聲爆炸了,男子直接炸暈過去。他清醒後發現右臉和右耳都腫起來了,醫院檢查顯示,男子的耳軟骨挫傷,一度血流不止,還取了頭皮來縫合耳內傷口。

男子和家人到購買店家討說法。(圖/翻攝自民生頻道)

事後,男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當初購買耳機的蘋果經銷商反映,他表示自己當初花了1200多元人民幣(約5000元新台幣)購買正版的,沒想到竟發生爆炸。不過店員對此相當訝異,「從沒聽過蘋果的耳機會爆炸,假的倒是有很多案例」,並建議男子到蘋果的售後中心檢測,確認耳機是外力損害還是人為造成。

不過男子家人表示,已經問過售後中心,對方表示耳機爆炸不屬於他們的業務範圍,反而要他們到原購買店家反映。家人也氣憤表示,兩邊都在互相推託,「耳朵都已經傷成這樣了,以後會不會影響聽力還不知道呢」。蘋果客服則對此表示,目前會安排工程部進一步去調查。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耳機#藍芽#耳朵#爆炸#經銷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9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