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留露骨訊息挑逗!阿信搞笑神回 粉絲走心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1:49
五月天主唱阿信一直深受歌迷和粉絲們的喜愛。(圖/翻攝自阿信IG)
五月天主唱阿信一直深受歌迷和粉絲們的喜愛。(圖/翻攝自阿信IG)

近來許多臉書IG帳號內,出現許多來路不明的帳號,並且留下充滿色情或性暗示的文字,常讓人感到不厭其煩外,就連藝人明星也受到波及,甚至為此困擾不已。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最近也遭到色情留言亂入,不但問他「喜歡我的胸部嗎」、「誰可以用長而大的香腸滿足我的需求」等,沒想到阿信親自在底下搞笑留言回覆,讓其他粉絲和網友看了都笑翻了。

阿信9日在IG分享《孫悟空》的現場live影片,突然遭2個疑似假帳號亂入留下色情挑逗的訊息,沒想到竟釣出阿信本尊搞笑回應。(圖/翻攝自阿信IG)

 
阿信9日晚間在IG分享《孫悟空》的現場live影片,就在不少粉絲大讚「超好聽」、「太棒了」的同時,突然有個「爆乳帳號」留言寫下:「特別是我的胸部,你喜歡嗎?嘻嘻。」阿信看了則幽默回應「我一歲多就斷奶了,謝謝您的體貼與胸襟」,讓許多網友粉絲看了都笑翻。

不料過沒多久,又有1個疑似假帳號,同樣留下挑逗的訊息:「誰可以用長而大的香腸滿足我的需求?」這次阿信再度留言回應:「您可以去士林夜市看看。」沒想到這2則充滿挑逗的色情訊息,竟引發阿信本尊親自留言回應,許多歌迷和網友看了都笑翻,甚至還有人為此吃醋,結果阿信仍不改搞笑本色,還無辜地留下「你為什麼笑我?」

阿信事後還發現時動態搞笑地留言說:我的IG留言多了好多外國女生關心我。(圖/翻攝自阿信IG)

最後阿信發布限時動態,再度宣傳《孫悟空》的影片,也搞笑地寫下「我的IG留言多了好多外國女生關心我。」其實不只阿信,近日包括楊丞琳、蔡依林和蕭敬騰等人,也都被類似色情挑逗訊息的假帳號洗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阿信#色情留言#神回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0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