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交友2天!男偷車北上 為見17歲女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5:38

為了愛竟大膽偷車北上!警方當場逮捕了19歲的紀姓嫌犯和17歲的女網友,他表示2天前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了對方,彼此認定是情侶關係,9日晚上7點多,相約約在超商碰面,開車上路閒晃了近2小時,遭到警方攔查。

圖/TVBS

 
穿著黑色夾克、牛仔褲,雙手被反銬的就是偷贓車北上見女網友的19歲紀姓嫌犯,被警方架上警車,全程沒說一句話,怎麼也沒想到,12小時前拒檢還企圖衝撞員警,被連開7槍嚇阻。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沒錢坐車,只好用偷的,到北部找工作也順便會面17歲的女網友。

記者吳欣晏:「嫌犯晚間7點多和女網友相約在永和的超商見面,兩人開車上路後,2個小時後被警方攔查。」

圖/TVBS

當時只見紀姓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一旁的女網友嚇傻了,被警方反銬,怎樣也料想不到,這次的會面竟然讓自己藏身在槍林彈雨中。17歲的她沒有繼續升學,平時和外婆住在中和,2天前在網路認識了紀姓男子,兩人互相認定是男女朋友。
 

得和派出所所長馬錦龍:「該部車輛失竊之後,就沿路尾隨,第一時間也趕快通報我們線上的警力來實施攔截圍捕,那經過沿路的追緝到中和永貞路前面,這個犯嫌突然駕車再衝撞我們員警。」

圖/TVBS

19歲的紀姓男子住在彰化,年紀輕輕的他有竊盜前科,是當地治安顧慮人口,這回偷車還企圖衝撞員警,遭逮後依竊盜、公共危險以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至於女網友,她沒有刑責,但經過這驚魂的一夜,恐怕也讓她學到教訓,應該交怎樣的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拒檢#衝撞#偷車#贓車#網友#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44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