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窄巷幫妻會車! 醉設計師涉嫌酒駕還打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4:20

幫老婆移車,男子酒駕還動手打人!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車禍糾紛,劉姓男子一家三口外出吃飯,回家時是妻子開車,但因為住家附近巷口比較窄,會車不容易,所以改由丈夫接手會車,結果不小心撞倒自行車騎士,事後妻子還一度想要移車,一名路過民眾出面阻止,惹來劉姓男子不滿,當著員警的面動手,酒測值0.96,這下被以現行犯法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公園傳出車禍,當時員警已經到場,劉姓男子原本還乖乖坐在地上,沒想到下一秒動手打人。

員警:「你為什麼要攻擊人,你現在現行犯知道嗎?你現在現行犯你知道嗎?」

當著員警的面打人,親友也嚇了一跳,直呼把人抓好,男子不是只有打架,還涉嫌酒駕,結果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上手銬。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員警:「現在以傷害罪現行犯給你逮捕。」

車禍就發生在台北市石牌的吉利街公園這,原來劉姓男子一家三口出門用餐,期間有喝酒,結束後是老婆幫忙開車回家,不過因為不常開,抓不準距離,窄巷會車對於太太來說比較不容易,男子於是換手開車,結果這一開就與自行車騎士發生碰撞,由於妻子要移車,路過的休假士兵看到阻止,惹來男子不滿,於是出手打人。

圖/TVBS

台北市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漢中:「剛開始的時候是劉姓駕駛的妻子開車,但因為會車的問題,可能不善於駕駛,才由酒醉的劉姓駕駛來開車,碰巧碰到一名休假的上士,在當場制止,因為劉姓駕駛人的妻子要將肇事的車輛移置他處,被李姓的上士來喝叱。」

警方事後對開車的劉姓男子實施酒測,擔任室內設計師的他,酒測值竟然高達0.96,開車喝酒就不對,還動手打人,這下罪加一等,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打人#會車#移車#車禍#現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3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