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崑源吐「怨嘆」後墜樓 妻悲慟昏厥:接個電話人就沒了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0:46
許崑源支持者一早至許家樓下獻花默哀。(圖/TVBS)
許崑源支持者一早至許家樓下獻花默哀。(圖/TVBS)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從17樓墜樓身亡,震驚各界,享壽63歲。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議員等人第一時間到許家慰問,許妻悲傷過度幾乎昏厥,回憶起許崑源曾對她說「社會這麼沒有是非」便離開人世,令許妻相當難過。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許妻對前往慰問的友人提到,罷韓定局後當晚便知道丈夫心情不好,一直陪伴在身旁,當時她因為接電話而離開視線,不久就接到丈夫從17樓住家窗戶一躍而下消息,實在難以承受這打擊。

 

許妻回憶起,當時陪伴丈夫,對方展現對罷韓投票結果不滿,情緒低落對妻子說「社會這麼沒有是非」,許妻安慰幾句便轉身去接電話,不料這成為夫妻倆的最後對話。許崑源臉書幾乎都是支持韓國瑜的貼文,「高雄過去20年做不到的基本建設,韓國瑜慢慢做到了,大家是不是也應該給他一個公評。」就連最後貼文也寫下,「這一次,誰會是贏家?」不料1小時後就墜樓身亡。

63歲的許崑源育有1子3女,兒女都已成年。許去年身體生病後,聽力有受損,人消瘦一圈,精神也較差,對外的行程、服務案件等,妻子林絲娛常扮演最佳分身,代為出席活動等場合,議事主持則由副議長陸淑美代理。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崑源#妻子#墜樓#最後#社會#是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90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