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勿再消費許議長」 許崑源家屬悲痛發3點聲明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08:44
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圖/TVBS)
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圖/TVBS)

高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昨晚驚傳墜樓身亡,許在臉書最後一篇發文表示「這一次,誰會是贏家」?親友轉述許妻指許晚間得知罷韓結果後很失望,她轉身去接個電話就發生憾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宋立彬代表家屬發表3點聲明,對媒體不實報導和網路謠言,家屬保留法律追訴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宋立彬今(7)凌晨2時許在殯儀館外頭,代表許崑源家屬發表3點聲明,「請勿再消費我們許議長,請以往生者為大。」宋代表家屬向所有關心許議長的各界人士表達感謝;晚間媒體的不實報導及網路傳言全都是子虛烏有,請大家勿以訛傳訛,家屬將保留法律追訴權;高雄市議會將籌組治喪委員會,全力協助家屬完成我們許議長的身後事。宋立彬指出,將在殯儀館景行廳讓親朋好友捻香悼念。而許的長子也深深兩鞠躬,謝謝外界關心。

 

許崑源昨晚8時45分從17樓住家墜樓身亡,親友轉述許妻說法指許晚間得知罷韓結果後很失望,對她說「社會沒有是非,我活著有什麼意思?」沒想到這段話竟成夫妻倆最後對話,許遺體送至殯儀館時令許妻悲痛到當場昏厥。國民黨高市議員陳美雅則透露,家屬認為許確實是因罷韓結果衝擊太大,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許崑源6日晚間8時40分先在臉書分享韓國瑜的臉書文章,隨後驚傳墜樓身亡。當時妻子、女兒都在家中,直到警方上門告知,才驚覺許墜樓,當場情緒崩潰。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崑源#殯儀館#宋立彬#陳美雅#高雄市議會#治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16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