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給我砸掉」黑幫糾眾 囂張持棍棒砸公司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9:49

黑幫暴力討債,現在可無法再繼續囂張!桃園天道盟正義會的林姓成員,帶著一群人進到龍潭一家公司,把辦公室砸得一團亂,他長期在平鎮和龍潭暴力討債、收保護費,警方早就盯上他,在5日時將人逮捕,而中壢也有幫派份子,只因為唱歌跟別人起口角,就帶人拿著棍棒圍毆對方,桃園警方掃蕩黑幫,這些人全都遭到逮捕。

圖/TVBS

 
桃園天道盟正義會林姓成員:「打!」

圖/TVBS

紅衣男子帶著一群人,一進到屋內就是一陣亂砸。

桃園天道盟正義會林姓成員:「砸掉,全部給我砸掉喔,(翻桌)。」
 

辦公室裡鐵櫃、電風扇、電腦、椅子東倒西歪,只要看得到的這群人,通通不放過,公司員工嚇到站在一旁,不知所措,而帶頭的這位是,桃園天道盟正義會的林姓成員,他長期在龍潭及平鎮暴力討債、收保護費,囂張行徑早就被員警盯上。

圖/TVBS

桃市刑大副大隊長許木生:「分別檢訴天道盟、竹聯幫等幫派首要目標及成員,共計6件38人到案,有效壓制幫派暴力企業。」

桃園掃蕩黑幫,因為他們的惡行不只一樁,在中壢穿著橫條紋上衣的男子,拿著鋁棒對另一名男子,就是一陣狂毆,對方都被打趴在地了,他還不停手,而一切起因就只因為唱歌時起口角,竹聯幫南堂南興會的首腦洪姓男子,因為唱歌時和陌生人吵了起來,就找來一群人,帶著棍棒朝對方猛打,不只出手狠,還涉犯不少暴力討債的案件。

副分局長洪漢周:「逮捕竹聯幫龍潭南興會首腦,幹部,以及成員計13名黑道,幫派分子目前全案依擄人勒贖、恐嚇取財、傷害及毀損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大動作掃蕩黑幫,不讓這些幫派分子再囂張下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幫#幫派#討債#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46

0.25